close

身為準新娘又是PTT的忠實粉絲,誰不知道淘寶純色印象捧花!

每次只要有人開團,都是秒殺,非常火紅吶>>>>>>

123

(此為參考淘寶純色印象捧花之照片喲!!)

在還沒有決定婚紗公司時,我就已經立即納入一個,期待拍照那天時可以派上用場

那時婚紗公司有提供二款供我拍照使用,但我印象中一款是全紫色、一款是全粉色還是什麼(有點忘了><")

我還記得我那天捧花差點被另一組助理不小心拿走,幸好我立即注意到,否則我就

我覺得此捧花整體圓滾滾~白玫瑰+粉玫瑰的搭配也滿對胃的,很適合搭配白紗造型

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緞帶,感覺很像古早綁生日蛋糕的那款

(所以我拍照時,有努力不讓緞帶露出來!!哈哈哈)

但整體CP值還不錯~如果有一點點預算的話,可以考慮,其款式有三種,任君挑選。

有圖有真相,以下是本人與捧花合照圖

照片 001

【商品資訊】

店家名:淘寶純色印象

http://pureimpress.taobao.com/search.htm

價位:一枚約420大洋

推薦值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