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戀與平淡的戀情,二者有好有壞。

熱戀中的男女,時時刻刻都想見對彼此。

所以,當我現在要出差時,就會不開心,因為見面的時間少了,遠距離的時間拉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經問過鳥姐,同樣是雙魚座的我們,對於遠距離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鳥姐老實的說,他沒有辦法接受,令人寂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ki和他的judy則是南北戀長達六年,我問他,你們怎麼維持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則一笑說就每個星期誰下來誰上去,啪啦啪啦一堆,我忘了…

我只有一個想法,對於我來說,我知道我對於遠距離沒有免疫功能,若真的發生在我身上,只好和對方說聲8了。

現在想想,若是平淡的戀情,對於遠距離有種小別勝新歡的fu,適時的可以加溫。

反過來,若是熱戀中的戀情,對於遠距離則是痛不欲生的傷感,僅加速愛情凋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佩服熱戀中但遠距離的情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得來不易的感情結實,應該會更加圓滿長久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