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囍-我們開口了!  

2012年2月6日元宵節~我決定和老爸開口說明我的婚事!!

老實說,對於結婚的事,我總是抱持著美麗的幻想(誰叫我是浪漫的雙魚座)

但,等到真的要開口的這刻,真的是令人焦燥不安!!

沒辦法,誰叫我家有個古怪的老頭,他的想法永遠都叫人摸不透。

套一句老姐說的話,若不把老爸的奇毛子安撫好,到時聘金可能會變成一百萬

>>>>>>>>>>>>>>>>>>以下為老爸我要結婚之開口實況記錄<<<<<<<<<<<<<<

我:阿爸~~~~~~(我就傻住,忘詞了)
老爸:看著我~
我:我要結婚了~~(感覺我臉紅了)
老爸:好啊~你要想清楚就好啊
⋯⋯ 我:那接下來要怎麼準備~不…是準備什麼~(天吶,我心跳加速)
老爸:那就叫媒人來說
我:那他父母說要先約我們吃 個 飯 先 見 面 認 識 一下(我變一個字一個字說話了><")
老爸:不用啦,就直接來就好了,還要吃飯很麻煩
我:那是直接叫媒人來嗎??
老爸:對啊~不用吃了,麻煩~(我少一頓免費的也XD)
我:那…你何時有空?
老爸:一月份不要來,二月再來
我:嚘??(為何一月不行??)
老爸:農曆一月不行
我:那等你那天可以的時候再和我說,我再叫他們來
老爸:就等二月到時你再問啊~
我:哦~那我二月再問你!!!(依舊納悶一月為何不行???)
默默的回房了~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THE END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呼,說出口後,有種如釋負重的感覺!!

我發現當初我只想享受求婚的那刻感動,之後的…隨遇而安吧~

不過,帶點遺憾的是無法與在天堂的老媽分享這份喜悅~

但,我相信她會靜靜的陪在我身邊一起完成這人生的大事!!

*耶 我終於推銷出去了XD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